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山东省首届学前教育发展论坛在济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发布时间:2019-02-05 15:33:00
      1月19日,山东省首届学前教育发展论坛在济南召开。论坛由山东省当代教育研究院主办,爱而知幼教承办,会议汇集了来山东省内外200余位幼儿园投资人、园长以及国内幼教和互联网领域的专家。

  “学前教育工作者特别是教育终端的幼教园所的工作者,承担着重要的责任。当前我国的学前教育,呈现出普及化、一体化、优质化的发展趋势。”山东省人民政府督学、山东省教育督导学会会长亓殿强在论坛致辞。当代海嘉幼教集团总裁、中国民办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宫照伟则带来了《当前学前教育政策对民办园的机遇和挑战》的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颁发了山东幼教功勋投资人等多项奖项,并对爱而知示范园和爱而知五星智慧幼儿园进行了授牌。会上,爱而知云课正式上线;接下来爱而知幼教(iorange-kids)还将推出智慧幼儿园系统,依托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底层技术,结合移动互联的产品能力,实现对传统学前教育的升级。

  爱而知幼教(iorange-kids)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济南,现设北京、济南、青岛三大事业部。公司致力于打造学前教育一站式智慧服务品牌,目前业务包括幼儿园育管理服务(托管、加盟、管理输出等)、幼儿园管理流程研发、教材课程研发、智慧园所在线教育、幼儿职业体验中心、园长教师特训营等。 

      “互联网+幼教”成趋势 山东首届学前教育发展论坛在济举办 (齐鲁网)

扫码移动端访问

Copyright ©  2019-2020 山东省当代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1712号 技术支持:大众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