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山东省艺术高考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来源:|发布时间:2017-12-17 14:19:00
 
山东省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善讲话
 
 部分获奖人员
 
与会嘉宾合影
    为进一步有效规范艺考行业秩序,应对山东高考和艺考改革新形势,由山东省当代教育研究院主办的山东省艺术教育高峰论坛暨艺术高考指导委员会年度大会12月17日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善,山东省人民政府顾问、山东省教育督导学会会长亓殿强,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原处长于波,原山东省教科所书记邵庆林,山东省教育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如才,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女子学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省内百余所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当代教育研究院艺术高考指导委员会是在省教育主管部门指导下,由多所高校教授联合发起成立的,致力于打造省内艺术考试领域高端、权威、全面、专业的服务平台。研究院成立以来,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广泛联系艺考专家,深入研究考试政策和考试规律,热情服务艺术类考生,积极指导相关学校科学设置专业,逐步成为山东省艺考行业的极有影响力的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  
  山东省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善认为,艺考委举办此次论坛是及时的,该活动对于提高艺考培训机构业务水平,避免考生盲目接受培训具有积极作用。
  同时山东省艺考委还举行了年度工作大会,秘书长邢坤鹏做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计划。会员单位做了审议和指导。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与会领导为新晋会员单位颁发铜牌。
 

扫码移动端访问

Copyright ©  2019-2020 山东省当代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01712号 技术支持:大众科技集团